張藝興是吳亦凡前隊友、南韓男團EXO中國籍成員。性格溫和,被粉絲暱稱「綿羊」的他,日前在微博發文,直言:「剛在美國出道,沒人認識正常,……榜單見不如舞台見,不相信中國人行的 可以滾遠點」,用詞罕見動怒,不過卻讓粉絲大讚「張總霸氣」、「你好Man」、「國際羊,你是我的驕傲」。張藝興難得用詞強烈,疑似回應近來因吳亦凡引起的中美音樂榜風波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張藝興霸氣發文疑回應榜單風波,粉絲力讚,並稱張藝興成績絕對乾乾淨淨,海外成績也是有目共睹,直呼張藝興是「用實力說話」。

吳亦凡所屬的環球音樂發聲明否認吳亦凡新專輯已在iTunes美國區下架,表示仍在榜而且可以正常購買,強調榜單數據成績真實,網上的相關言論不符事實。

張藝興碰巧同在美國出道,也在紐約辦粉絲活動,他在微博分享與歌迷的合照並留言:「剛在美國出道,沒人認識正常,不認識的爭取拿音樂讓你們認識,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榜單見不如舞台見,不相信中國人行的,可以滾遠點」,似乎都意有所指。

2月多時,看到朋友戴了一副很適合他很好看的眼鏡,我問他哪裡配的?他說他去「LOHAS樂活眼鏡」......樂活眼鏡?他說近年在高雄很紅啊!

這麼愛計較的我,問了朋友配了多少錢?對方說他只花一千元,真的樂活眼鏡假的啦!一千元?!!我超級訝異,怎麼那麼俗? 他說因為大學生預約有優惠呀!

可能我比較沒再follow眼鏡這個市場,也真的2年沒有換眼鏡了,記得我的眼鏡當初是在寶島配了一副約4000元的款式

基於我的好奇心加上我原本的眼鏡有些退色了...好啦其實是我自己想要換副比較有型的眼鏡,再加上我是大學生!不要懷疑,小弟正就讀於某大學歷史系研究所,於是乎我決定來LOHAS樂活眼鏡一探究竟

但因為大學生配鏡需要在他們的活動網頁預約,我在上個月就在它們的活動頁做報名

如果你是學生,點下面這網址點下去就對啦!

http://www.lohasglasses.com/

我來離我比較近的這間-樂活眼鏡高應大店,位置在建工路上,就在高應大對面,離雄工也好近,難怪好多年輕的肉體熙來攘往的走過

更多閱讀

高雄配眼鏡之旅-LOHAS樂活眼鏡高應大店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尼獅子航空(Lion Air)編號JT610的波音737 MAX 8客機,29日於雅加達國際機場起飛13分鐘後,便從5450英呎高空墜落,墜毀在距離機場約24公里處外海,至今仍未發現任何生還者,由於失事的飛機上線飛行不到3個月時間,也讓外界關心「為何全新的飛機也會出事?」

▲圖/翻攝自flightradar24

雖然一般來說飛機越老舊,出事的風險也相對提升,但就有飛航專家表示,非常新的飛機也不能說完全沒問題,因為也要等到頻繁出勤一段時間後,才能知道機組的各種狀況,所以上線後的前三個月最重要,新飛機通常也有所謂的維修假期,一但有問題,通常會在三個月內進行維修。

不過,航空刊物《The Air Current》專家奧斯特瓦(Jon Ostrower)則回應,表示上述的飛機問題距離「飛安威脅」還有一大段距離,新機的問題最多就是磨合不順,不至於造成飛安問題。

然而事發的獅子航空,雖為印尼最大的民營航空業者,但飛安紀錄卻是記錄不良,光是2002年至2015年就發生6起事故,歐盟也曾基於安全考慮,並於2007年禁止包括獅航在內的數十家航空公司飛往歐洲,至今獅航仍在歐盟禁飛名單上,而本次獅航的飛安意外,也成為3年來全球最大的商業客機空難事件,然而失事的真正原因,還有待調查小組、以及找到黑盒子後才能將真相還原。(編輯:陳亦凡)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固定搭墜毀班機 男:交通詭異阻塞
獅航高空急墜毀 機長求救聲令人心碎
感情3大階段 這時期「性愛」最刺激
四腳獸驚現車站廁所 男同學爽到腿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ylayshlflc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