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人健康網圖文提供/采實文化】上了年紀,逐漸沒了幹勁......位於小指頭第一關節的橫向折痕的中央的穴道。把手掌朝上,用另一隻手的拇指和食指一邊夾住,一邊按壓。

對稀疏毛髮也有效果!

雖然只是題外話,想要與對方約定好,不能毀約時,會做的「指切拳萬(小指打勾勾)」,是雙方小指勾在一起來進行的。大家有想過,小指打勾勾,可能就是為了互相為彼此按下「幹勁的開關」嗎?

鄭本岡儘管腎穴被當成幹勁開關的穴道來介紹,但其實這個穴道,也對稀疏毛髮有效果。因為腎穴是調整荷爾蒙平衡的穴道,所以一般認為對稀疏毛髮或產後掉髮,甚至是不孕症的改善或水腫等,也很有幫助。能打開幹勁的開關,同時又能護理毛髮的腎穴,請試著在氣力漸漸衰退的時候,養成按壓的習慣。

本文出自采實文化《按壓手穴道,釋放壞情緒》鄭本岡

【Yahoo論壇/呂建和】甲溝炎小屁孩大鬧醫院 收服他的秘密是…

作者為振興醫院公關組組長

【Yahoo論壇】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、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,所有言論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。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,並經作者保證文章內容並未侵犯任何人之權利或違反相關法令。

【Yahoo論壇】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變相詐騙?一名網友在臉書氣憤表示,在臺大醫院門口看到殘障婦人賣刮刮樂,便發揮愛心買了一張200元的刮刮樂,沒想到這名婦人假借好心幫忙刮,中了獎竟稱「這我幫你挑的,我幫你刮的,這是我的」讓她超傻眼。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「太誇張了」、「什麼鬼招數~傻眼」、「人家付錢買彩卷拿走也沒犯法,這一定有鬼」、「下次看到她絕對不買」、「收了200還想再賺300太黑了吧」、「不管中不中,人家買了彩券就要給人家啊!」還有網友也曾經遇過該名婦人,表示「昨天才在永和永貞路遇到她,我花200中1000,她說只能還我200和2張200彩卷,因為我中獎要眾樂樂,看她可憐我想說算了,沒想到是利用人的同情心」、「我在中和也遇過她」、「我在台大醫院也遇過她,我當時也想說算了」。此外也有許多網友指認出,該名婦人已經是慣犯了,2015年曾被爆出偷刮彩卷被客人發現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
? 反詐欺專線「165」

? 內政部警政署反詐騙諮詢專線:0800-018-110

? 法務部「律師管理系統」開放電話02-23146871轉 2311、2330

? 全國各地報案電話:110

更多 TVBS 報導
性愛趴主辦遭起底!女王級玩家當師父「職業曝光」
性侵犯遷居國小旁!桃市公文外流家長全慌了
遭狼叔性侵!女童善良盼「關7天就好」母卻不願分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ylayshlflc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